学界动态
胡金焱教授当选山东省财政学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08:53   作者:JW   点击:[]

新闻网讯 日前,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财政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青岛大学党委书记、山东区域金融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博士生导师胡金焱教授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山东省财政学会会长。

山东省财政学会成立于1981年,它是由山东省开展财政研究工作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 。自成立以来,学会在学术交流、决策咨询、智库建设、财政经济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推动财政学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全省财政经济改革发展以及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山东省财政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胡金焱还作为特邀专家作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学术报告。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转载自青岛大学青大要闻:胡金焱当选山东省财政学会会长http://news.qdu.edu.cn/info/1021/18127.htm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财政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http://www.skj.gov.cn/info/news/content/12955.htm




上一条:胡金焱教授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智库首批专家 下一条:胡金焱教授入选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