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动态
胡金焱教授当选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金融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09:44   作者:建文   点击:[]

        2019年4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青岛大学党委书记、山东区域金融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胡金焱入选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担任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山东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我省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经省内各本科高校推荐并广泛征求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决定成立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来源:鲁教高函(2019)1号

上一条: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发表署名文章《打造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下一条:胡金焱教授入选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智库首席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