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科研成果
基地两项成果获山东省第23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21:32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23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揭晓,基地副主任曹廷求教授等的《股权结构与公司绩效:度量方法和内生性》,货币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孔丹凤副教授等的《中国货币政策省际效果的实证分析:1980-2004》获得二等奖。

据悉,山东省第23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山东大学共有2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一等奖获奖数占全省的30%,创近10年的新高。

山东大学获得一等奖的6项成果分别为法学院桑本谦教授的《法律论证:一个关于司法过程的理论神话》,文史哲研究院张富祥教授的《昭穆制新探》、张士闪教授的《从参与民族国家建构到返归乡土语境》,文艺美学中心谭好哲教授的《中国现代美育的历史进程与目标取向》,管理学院王益民副教授的《基于共同演化视角的跨国公司战略与产业集群互动研究》,政管学院邢占军教授的《当今中国城市居民主观幸福感研究》。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山东省政府奖,本次评奖为第23次,共确定获奖成果26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50项。山东大学在历次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均名列前茅,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上一条:胡金焱主持的《金融学专业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 下一条:《金融投资学》被评为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