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学术信息
基地5项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创历史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08:44   作者:admin   点击:[]

日期:2012-08-26 12:35:34 浏览次数:377 作者:wensheng 编辑:econ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相关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经济学院有8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经费总额268万,创历史最好水平。其中,基地专家获得其中的5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5项,基地获得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第二批)1项,是以曹廷求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和监管协调机制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是以任燕燕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基于复杂面板数据模型的物价波动研究》。其他3项为经济学院其他学科专家获得,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分别是以臧旭恒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构建扩大消费长效机制研究》和张丽娟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我国对美国商务外交策略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是以余东华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横向并购反垄断控制中的效率抗辩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全部为基地专家获得。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分别是以胡金焱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小额贷款公司系统性风险的评估与度量研究》和曹廷求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治理风险导向的商业银行公司治理研究:理论发展与机制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是以高金窑博士为负责人申报的《模糊信息下的市场交易行为与市场流动性研究》。

上一条:基地主任胡金焱教授入选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下一条:基地副主任曹廷求教授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

关闭